Creepage 光耦合器 變頻器 PLC

瑞薩最小光耦合器適用於工業自動化應用

2019-12-17
瑞薩電子(Renesas)宣布推出五款新型8.2mm爬電距離(Creepage)的光耦合器,是全球最小的工業自動化設備和太陽能變頻器隔離裝置。RV1S92xxA和RV1S22xxA光耦合器的封裝寬度為2.5mm,與競爭產品相比可減少35%的PCB安裝面積,能幫助設計人員縮小設備尺寸、增加機械軸、並提高工廠產能。

瑞薩電子工業類比與電源事業處副總裁Philip Chesley表示,RV1S92xxA和RV1S22xxA光耦合器為設計人員提供了多種功能和布局的靈活性,可大幅縮小設備尺寸並使工廠空間利用最大化。並且,我們的隔離裝置符合UL61800-5-1和UL61010-2-201標準嚴格的安全要求,因而製造商將能夠為他們的智慧工廠設計新一代的高壓系統。

RV1S9260A 15Mbps通訊耦合器和RV1S9213A智慧電源模組(Intelligent Power Module, IPM)驅動器是首批使用微型LSSO5封裝的光耦合器,其接腳間距只有0.65mm,為傳統封裝的一半。而此光耦合器的封裝高度僅為2.1mm,可直接安裝在PCB的背面,能進而為上部安裝的零組件騰出寶貴的空間。此外,它們還能滿足零耗能(Zero-energy)房屋的需求,因為這些房屋需要更小的太陽能裝置,才能在有限的空間內安裝更多設備。因此,對於直流到交流(DC/AC)電源變頻器、交流伺服馬達、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機械手臂、太陽能變頻器、以及電池存儲和充電系統等裝置來說,RV1S92xxA和RV1S22xxA光耦合器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