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連接測試儀 ETS-Lindgren 安立知 Wi-Fi 7 IEEE 802.11be

安立知/ETS-Lindgren合作提供Wi-Fi 7測試方案

2024-03-18
ETS-Lindgren宣布採用安立知(Anritsu)的無線連接測試儀MT8862A,期望為其產品實現最佳化,以充分利用Wi-Fi 7(IEEE 802.11be)帶來的革命性進展。

作為首批上市的Wi-Fi 7解決方案之一,使用者現在就能擁有一套業經驗證的測試系統,根據IEEE 802.11be標準為其無線裝置進行性能驗證測試。

Wi-Fi 7,也稱為IEEE 802.11be,是無線技術的一大躍進;其導入了諸如320MHz通道、多鏈路操作(MLO)、4K QAM、512壓縮塊確認(Compressed Block Ack)以及為單一基地台(STA)分配多個資源單元(RU)等功能。這些創新帶來了實質的好處,包括傳輸速率提高兩倍、確定性延遲、增強效率、更高可靠性、傳輸速率提高20%、減少傳輸開銷以及提高頻譜效率等。

安立知提供無線連接測試儀MT8862A,用於評估Wi-Fi 7裝置的射頻收發器(RF TRX)特性。該測試儀使用資料鏈路層通訊協定,以控制每個資料速率的訊號,因而在支援包括Wi-Fi 7等所有主要的無線區域網路(WLAN)標準時,能以各種資料速率執行RF評估作業。由於WLAN訊號品質特性會隨著每種資料速率而變化,因此這一功能格外重要。

ETS-Lindgren在其AMS產品系列中提供了各種不同的測試暗室,像是AMS-8050和AMS-8900等重點型號,其皆被策略性地定位於促進Wi-Fi 7功能在無線裝置上的全面測試。ETS-Lindgren與安立知的合作,充份利用了Wi-Fi 7的突破性功能,使其得以積極主動地提供前瞻性的測試服務和產品。而其使用安立知的無線連接測試儀MT8862A進行Wi-Fi 7 OTA測試更是一大亮點,特別是總輻射功率(TRP)和總全向靈敏度(TIS)測試。ETS-Lindgren致力於協助製造商根據新的Wi-Fi 7標準,加速認證和最佳化裝置與網路的性能。

隨著Wi-Fi 7不斷改變無線技術的格局,ETS-Lindgren和安立知提供了各種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