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 MCU RF

瑞薩推出首款22nm微控制器

2023-04-17
瑞薩電子宣布已生產出首款基於先進22nm製程技術的微控制器(MCU)。採用最先進的製程技術,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性能,同時降低核心電壓,進而降低功耗。先進的製程技術亦整合各種功能,包括RF等。此外,先進的製程節點使用更小的晶片面積來達成相同的功能,在更小的晶片中整合更多的周邊以及記憶體。

第一款採用全新22nm製程生產的是瑞薩廣受歡迎的RA系列32位元Arm Cortex-M微控器家族。新款無線MCU提供Bluetooth 5.3低功耗(LE),並整合了軟體定義無線電(SDR),為客戶在開發較長生命週期產品時提供了彈性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開發期間或是在部署之後,都可透過升級來更新應用軟體或藍牙功能,以確保符合最新的規範版本。終端產品製造商可使用之前發布的低功耗藍牙規範的完整功能。無論是利用藍牙5.1到達角(AoA)/出發角(AoD)功能設計於尋向應用的裝置,還是透過採用藍牙5.2同步通道為產品添加低功耗立體聲音訊傳輸,開發人員現在只需要一個裝置即可支援這些功能。

瑞薩物聯網和基礎設施事業部資深副總裁Roger Wendelken表示,瑞薩的MCU領導地位是奠基在廣泛的產品線和製程技術。瑞薩很高興發表RA MCU系列的第一個22nm產品,這將為新一代產品做好準備,幫助客戶在確保長期可用性的同時驗證他們的設計。瑞薩致力於提供市場上最佳的性能、易用性和最新的功能,且這只是一個開始。

瑞薩將新款22nm MCU與其產品中相互相容的元件結合,以創造多種成功產品組合。這些成功產品組合是經過技術審查的系統架構,來自相互相容的元件,可完美搭配使用,帶來最佳化的低風險設計,進而加快上市時間。瑞薩目前為特定客戶提供新元件樣品,預計2023年第四季全面量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