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Mouser ISELED NXP 恩智浦半導體 微控制器 MCU

貿澤供貨NXP微控制器 支援ISELED通訊協定

2020-01-09
貿澤(Mouser)即日起開始供應恩智浦(NXP)S32K ISELED微控制器。S32K ISELED裝置隸屬於NXP的S32K汽車認證微控制器系列,除了具備相同的功能集,更加入對ISELED通訊協定的支援。ISELED是一個開放性的聯盟,專門提供針對汽車和工業應用設計的新一代智慧LED照明技術。

ISELED通訊協定可省下成本高昂的外部流程,確保取得經過嚴密校正,能提高RGB LED處理控制能力,平衡穩定的照明參數。NXP S32K ISELED微控制器提供32位元Arm Cortex處理能力,能讓工程師存取ISELED生態系統,以提供完整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建立適合新一代智慧LED照明應用的動態排序與照明參數。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S32K ISELED裝置是一款通過汽車認證的微控制器,搭載Arm Cortex-M0+核心(S32K11x系列)或Arm Cortex-M4F核心(S32K14x系列),且內含生產授權和專用驅動程式,可用於執行ISELED序列通訊協定。ISELED軟體驅動程式是在生產級的SDK內運作,該SDK包含在S32 Design Studio IDE或AUTOSAR環境中。每一個微控制器皆擁有穩定可靠的功能集,能展現出色的效能與處理能力,可在ISELED生態系統中作為單一外部主控制器使用。

為了降低評估與開發成本,貿澤亦供應NXP S32K EVB評估板,其中包含S32K144EVB。S32K144EVB搭載S32K144微控制器,採用標準的外型尺寸,與Arduino Uno腳位配置相容,能提供廣泛的擴充板選項,加快應用程式原型建立及展示的速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