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華碩 IEEE 802.11be WiFi-7 驗證測試 行動通訊裝置

安立知/華碩合作IEEE 802.11be 射頻性能測試

2024-01-16
安立知與華碩電腦宣布合作,共同針對最新無線通訊標準IEEE 802.11be(Wi-Fi 7)320 MHz性能測試進行驗證。這一系列的測試是透過安立知無線連接測試儀MT8862A (WLAN Tester)在網路模式(Network Mode)下進行,並且使用了華碩電腦的ROG Phone 8 series手機完成驗證。

IEEE 802.11be採用了320MHz頻寬、4096QAM調變和Multiple RU等創新技術,因此需要對RF性能進行全面評估。安立知的無線網路測試儀MT8862A可用來量測IEEE 802.11a/b/g/n/ac/ax/be(2.4GHz、5GHz及6GHz頻段)WLAN裝置的TRx射頻性能,支援由 IEEE 802.11 標準定義的性能評估,以及無線通訊產業協會(CTIA)規範定義的無線升級(OTA)性能測試。透過其網路模式和直接模式(Direct Mode),可為匹配測量環境的WLAN裝置RF TRx特性(Tx功率、調變精度、Rx靈敏度等)實現更具彈性化的測試。

華碩電腦無線通訊研發處處長廖國助表示,ASUS ROG Phone系列專注於提供絕佳效能,因此實現超高速的無線連結技術至關重要。安立知一直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在IEEE 802.11be的領域中,持續為我們引領Wi-Fi 7技術提供卓越的測試解決方案,為我們的技術演進注入強大的動力。

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表示,MT8862A的網路模式搭載了獨特的數據速率控制算法,可以用戶指定的數據速率進行傳輸量測。很榮幸華碩電腦持續信賴安立知對其裝置先進功能的驗證,這次的共同合作再次展現了安立知提供領先技術的卓越能力,協助Wi-Fi 7產品製造商縮短產品開發時間,並持續在下一代通訊裝置的開發中發揮關鍵作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