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合作結盟 新品發布 AI

NVIDIA攜手VMware加速VMware Cloud on AWS AI作業

2019-09-23
輝達(NVIDIA) 與 VMware 日前宣布將針對 VMware Cloud on AWS 推出 GPU 加速服務,協助用戶推動各種現代化企業應用,其中包括 AI、機器學習與資料分析。這些服務讓客戶能夠將各種 VMware vSphere 的應用與容器無須變更即可無縫轉移至雲端,以現代化的方式發揮高效能運算、機器學習、資料分析與視訊處理的優勢。

越來越多企業透過 AI 技術凸顯差異化並提升營運和服務,其正快速導入 AI 並推行新的相關策略,因此需要強大的電腦以 petabytes 計的龐大企業資料建立預測模型。各行各業正著手利用以 NVIDIA GPU 運行的類神經網路建置各種機器學習應用,其中包含影像與語音辨識、先進金融建模以及自然語言處理,藉以加速訓練與進行即時推論。此外,VMware 近期也藉由收購 Bitfusion 讓 VMware 能有效率地運用各種 GPU 功能,在企業環境中執行 AI 與機器學習作業。

透過這項合作,VMware Cloud on AWS 的客戶將能取得全新高擴充性且安全的雲端服務,其中包含以 NVIDIA T4 GPU 與全新 NVIDIA Virtual Compute Server (vComputeServer) 軟體進行加速的 Amazon EC2。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從營運智慧分析到 AI,企業仰賴 GPU 加速運算做出快速精準的預測,對營運績效有直接的助益。NVIDIA 與 VMware 合作設計最先進的 GPU 基礎設施,推動各產業的全面創新,從虛擬化、混合雲一直涵蓋到 VMware 新推動的 Bitfusion 資料中心解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