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Infineon 賽普拉斯 ADAS AD

英飛凌完成賽普拉斯收購案

2020-05-06
英飛凌(Infineon)日前宣布完成對賽普拉斯半導體公司的收購。總部位於美國聖荷西的賽普拉斯即日起將正式併入英飛凌。

英飛凌執行長Reinhard Ploss表示,收購賽普拉斯是英飛凌戰略發展歷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步。數位化是全球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一,合併後,該公司將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連接現實與數位世界,推動數位化轉型。對於客戶和經銷商而言,英飛凌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此外,客戶還將受益於更強大的全球業務網絡以及設計服務能力,滿足其客製化需求,同時歡迎賽普拉斯的新同事們加入英飛凌團隊。

隨著賽普拉斯的加入,英飛凌將進一步強化其結構性成長驅動力,拓展更廣泛的應用領域,加速公司的盈利性成長。賽普拉斯的產品組合—微控制器、連接元件、軟體生態系統以及高性能記憶體等,與英飛凌領先的功率半導體、汽車微控制器、感測器以及安全解決方案,形成了高度的優勢互補。結合雙方的產品及技術優勢,將為ADAS/AD、物聯網和5G行動基礎設施等高成長應用領域提供更先進的解決方案。

2019年6月3日,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與賽普拉斯半導體公司宣布,雙方已經簽署最終協定,英飛凌將會以每股 23.85 美元現金收購賽普拉斯,交易總價值為 90 億歐元。該交易已獲得賽普拉斯股東的批准,並已獲得所有必要的監管機關許可。

此次收購預計將在2021會計年度為英飛凌帶來收益。公司盈利能力預計將進一步提升,合併業務的資本密集度將降低,自由現金流將成長。預期在交易完成的三年後,可逐步創造每年 1.8 億歐元的成本綜效。雙方產品組合的互補優勢,將為市場提供更多的晶片解決方案,就長期來看,每年預計可產生超過 15 億歐元的潛在營收綜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