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x NXP ARM RAM

恩智浦半導體MCU發揮Cortex-M3最大性能

2010-09-29
恩智浦半導體(NXP)推出安謀國際(ARM)Cortex-M3微控制器LPC1800,具備低功耗最佳化設計,在Flash或隨機存取記憶體(RAM)中的極低頻率到150MHz的範圍中,均可發揮最大性能。  
恩智浦半導體(NXP)推出安謀國際(ARM)Cortex-M3微控制器LPC1800,具備低功耗最佳化設計,在Flash或隨機存取記憶體(RAM)中的極低頻率到150MHz的範圍中,均可發揮最大性能。  

此性能為廣大需求提供最多的連接和頻寬選擇。雙組256位元Flash記憶體支援讀、寫操作,可保存黃金副本,防止在重新編程中出現失誤,也可以簡單地成為單儲存位元使用。LPC1800也支援兩種最新周邊設備,靈活的四路串流周邊介面(SPI)和可配置計時器子系統。  

LPC1800採90奈米(nm)超低漏電製程技術,運行速度快、動態功耗低的特點,獨有的低漏電最佳化將待機模式下的漏電流降低十至一百倍。LPC1800為Cortex-M3提供大的晶片內靜態存取記憶體(SRAM),在多位元中可達200KB,每個位元都有獨立匯流排存取,具備更高吞吐量,亦可分別進行斷電控制進入低功耗工作模式。  

恩智浦以迅速採用四路SPI架構在新型串列Flash記憶體中的優勢,首次推出無縫高速介面,幾乎可與所有SPI和四路SPI廠商連接。高速介面與四路SPI記憶體連接時,每路的速率可達80Mb/s,其晶片外資料和代碼執行速度遠遠高出晶片內記憶體。  

LPC1800可配置計時器子系統由包含狀態機的計時器陣列組成,支援多種複雜功能,包含事件控制的脈衝寬度變調(PWM)波形生成、類比數位轉換器(ADC)同步和停滯時間控制。此計時器子系統為嵌入式設計者增加了靈活性,能為電源轉換、照明和電機等多種應用建立使用者定義的波形和控制信號。  

LPC1800的其他可用周邊設備包含兩個高速通用序列匯流排(HS USB)控制器、晶片內高速實體(HS PHY)、支援硬體TCP/IP核對計算的10/100T乙太網路控制器、高解析度彩色液晶顯示器(LCD)控制器和高階加密標準(AES)解密,其中包含兩個用於儲存密鑰的128位元安全動態密碼(OTP)記憶體。AES加密版本可依需求提供。  

恩智浦半導體網址:www.nx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