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SIS STB

ANADIGICS射頻放大器成就高資料速率

2010-11-03
ANADIGICS發布最新的上行通道射頻放大器,相容於DOCSIS的纜線數據機、有線電視機上盒(STB)、家庭閘道器以及嵌入式多媒體終端適配器(E-MTA)應用。  
ANADIGICS發布最新的上行通道射頻放大器,相容於DOCSIS的纜線數據機、有線電視機上盒(STB)、家庭閘道器以及嵌入式多媒體終端適配器(E-MTA)應用。  

ANADIGICS ARA2021支持DOCSIS 3.0通訊標準最新修訂版所規定的新增高功率運行模式,為離有線電視頭端較遠的用戶提供最快的寬頻上行通道。利用該元件具有的業界領先性能,更多的網路使用者可獲得最快的資料傳輸速率,實現優質的寬頻體驗。同時,ARA2021支持綠色能源倡議,待機模式下可減少高達97%的功耗。  

DOCSIS標準由非營利研發產業協會CableLabs管理,該標準的制定有助於有線運營商從僅輸送電視節目發展成全方位的影像、語音和資料服務供應商。DOCSIS 3.0是該標準的最新版本,融合了許多新特色,其中的通道綁定技術使有線運營商能靈活地將終端使用者資料速率提升至160Mbit/s(下行)和120Mbit/s(上行)。  

ANADIGICS寬頻射頻產品線資深總監Joe Cozzarelli表示,隨著寬頻用戶對遠端硬碟驅動器備份、大型資料檔案共用以及高畫質視訊上傳等頻寬密集應用的需求日益增長,產業分析師預計未來幾年DOCSIS 3.0相容產品將穩定成長。我們開發了ARA2021放大器,以滿足需要最高資料速率和廣泛覆蓋範圍的有線電視網路的高標準要求,為終端使用者提供滿意的寬頻體驗。  

ARA2021是高線性度可程式設計增益放大器,包含數控多級精密步進衰減器,在高輸出功率電平下有極低的諧波和優秀的失真性能。該性能可使放大器解決由定向耦合器、分接頭、衰減器以及其他輸入損耗造成的長環衰減問題,從而確保頭端接收到高品質的訊號。

ANADIGICS網址:www.anadigic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