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5G基地台 Nokia AI 雲端資料分析

是德AI/先進分析軟體獲Nokia 5G基地台驗證

2020-04-1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創新軟體工程技術,在Nokia 5G基地台製造過程中獲充分驗證,不但可極致發揮人工智慧(AI)和先進資料分析效益,同時還可顯著提升整體測試效率。

是德科技網路存取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是德科技自3年多前與Nokia展開5G技術合作,此舉無疑是推動下一代行動通訊商業化的反轉點。該公司的解決方案整合硬體和先進軟體,讓Nokia等無線設備製造商能夠發揮5G技術潛力。

是德科技和Nokia持續加強合作,以協助網路設備廠商,將智慧工廠中的關鍵測試流程最佳化;且運用該公司在自動化測試和雲端運算領域的專業知識,並結合使用機器學習(ML)技術,來處理Nokia歷來的製造資料,使其得以大幅節省測試時間。完成軟體驗證後,Nokia立即將是德科技先進AI軟體導入5G基地台製造流程中。

相較於舊式行動系統,5G設備更為複雜,將增加製造流程中的測試時間。隨著全球紛紛展開5G部署,5G設備製造商必須設法將測試流程最佳化,以維持既有交貨時程及競爭力。是德科技採用旗下應用軟體研究部門Keysight Laboratories開發的先進軟體技術,來分析Nokia歷年來的海量製造資料。利用所得的分析資料,Nokia可作出明確的測試決策,並研擬良好的製造測試計畫。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