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觸控螢幕 電容

Zytronic發布力量感測技術

2016-07-07
Zytronic日前宣布其觸控感測器的感應力可以使自動取款機、服務終端、遊戲終端和互動視訊牆區分軟硬觸控。
Zytronic日前宣布其觸控感測器的感應力可以使自動取款機、服務終端、遊戲終端和互動視訊牆區分軟硬觸控。

根據Zytronic銷售和行銷總監Ian Crosby所言,力感應或壓力感應對於觸控式螢幕來說是一種全新的互動模式,Zytronic致力於將其應用到零售、商業和工業市場。它名副其實地為觸控體驗增加了一個維度,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提供了絕佳的創新機會。

力感應或壓力感應正逐漸使用於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Zytronic作為產業先驅,積極將其應用於金融、零售、遊戲、工業和其他商業觸控式螢幕程式中。Zytronic的方法基於對被觸控區域的測量,改變了感測器上相對接觸的電容訊號電平。這消除了玻璃面板上用來測量所受力或壓力時對壓電或其它層的需求。

Zytronic力量感測技術可應用於採用ZXY150、ZXY200和ZXY300控制器的自訂韌體版本。該功能不需要進行任何硬體修改,現有客戶可以透過更新韌體版本和使其應用合理反應來優化力學感測能力。Zytronic提供客戶使用具備支援該功能的ZYconfig軟體的新版本特徵,加上一個輸出通訊協定,使應用開發人員可以從該公司的控制器中存取力學感測資料並應用到他們的程式開發中。

Zytronic網址:www.zytronic.co.uk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