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Labs Eclipse基金會 IOTA基金會 IOTA DLT Vendor-neutral

BiiLabs與Eclipse/IOTA基金會聯手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組

2020-02-15
新創公司BiiLabs日前宣布與Eclipse基金會、IOTA基金會、業界廠商以及學術界合作,推動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組,以針對基於IOTA的資料解決方案進行開發並使其商業化。 BiiLabs 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黃敬群表示,身為Eclipse基金會的成員,BiiLabs將貢獻該公司的工程團隊在分散式帳本技術上的專業,支援Tangle EE工作小組開發開源軟體,並建立高規格的交付計畫。

BiiLabs致力於分散式帳本技術(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 DLT),藉由實現資料整合,發揮包括智慧城市、能源和車用市場的市場商機。藉由加入Tangle EE工作小組,將進一步推動產業生態系統,實現DLT在物聯網的創新及轉型,其不僅開源,且可商轉。

Eclipse 基金會執行董事Mike Milinkovich亦對此表示,Eclipse基金會將以IOTA的可擴展、免費且免經許可的分散式帳本技術為基礎,針對開放式協作,提供供應商中立(Vendor-neutral)的治理框架。藉此,該公司將得以透過使用這項技術加速全新應用開發。

此外,IOTA基金會聯合創始人David Sønstebø表示,在開源專案中,該公司意識到增加對IOTA技術的存取的重要性。這對於IOTA基金會和生態系統而言,邁出重要一步,以發展一個多樣化、全球性的貢獻者和採用者社群,共同致力於可量產的商業應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