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驅動IC OLED Mura

思渤發表OLED顯示器Mura補償IC

2017-02-24
思渤科技(CYBERNET)與多家大型半導體廠商攜手合作,共同研發針對OLED顯示器具有Mura補償功能IP的顯示器驅動IC。
思渤科技(CYBERNET)與多家大型半導體廠商攜手合作,共同研發針對OLED顯示器具有Mura補償功能IP的顯示器驅動IC。

思渤科技常務執行董事吉永弘希先生表示,該公司利用迄今為止在實際業務中所積累和掌握的光學技術和影像處理技術知識,研發出了針對平面顯示器(Flat Panel Display, FPD)的光學檢測、調試系統及Mura補償功能IP,並表示很榮幸能夠將這些產品投入市場,為顯示幕相關廠商的業務發展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通過本次合作研發,全球的有機EL顯示幕廠商有望儘快購買到具有Mura補償功能的通用IC,以此提高產品品質和良率,促進有機EL顯示幕市場的進一步發展。

通過此次合作研發,能夠將自主研發的Mura補償功能IP最佳化整合到顯示器驅動IC上。顯示器廠商可方便地應用優異的Mura補償功能,結合使用思渤提供的FPiS系列自動Mura補償設備來提高產品品質,改善成品率,從而實現穩定的高品質產品生產,加快產品的市場投放。

此次研發的具有Mura補償功能的顯示器驅動IC預定於2017年6月開始由多家大型半導體廠商以通用型IC及針對特定客戶的定制IC方式供貨,在後續的系列產品中將繼續採用相同的IP提供Mura補償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