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發佈新微控制器開發工具

2010-05-07
意法半導體(ST),宣佈國際知名開發工具供應商IAR Systems推出為支援8位元微控制器市場主流的STM8產品系列的嵌入式工作平台EWSTM8。  
意法半導體(ST),宣佈國際知名開發工具供應商IAR Systems推出為支援8位元微控制器市場主流的STM8產品系列的嵌入式工作平台EWSTM8。  

這一推出將簡化採用STM8微控制器的應用設計,為開發人員獲取最佳的微控制器性能、功能和成本提供更高的靈活性,IAR的EWSTM8開發工具套件結合該公司現有支援32位元微控制器STM32產品系列的EWARM開發工具,讓意法半導體的兩大微控制器產品系列共用相同的工具和工具廠商,這種相容性可為開發人員帶來許多優勢,包括開發人員熟悉的使用者介面和相同的C語言命名方式,進而加快專案開發的速度。  

IAR EWSTM8嵌入式工作平台提供一套完整的開發工具,包括專案管理器(Project manager)、編輯器(Editor)以及C語言編譯器和連結器等建立工具(Build tool),該工作平台還為開發人員提供除錯功能,可以連接意法半導體的低成本線上除錯器ST-LINK以及先進的高階模擬器STice。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開發工具經理Dominique Jugnon表示,EWSTM8將大幅簡化應用開發,提高STM8產品系列的易用性,同時為使用者在性能、成本以及功能方面提供更多的選擇。透過IAR的國際客戶服務網絡,IAR 所開發的EWSTM8將讓我們的客戶享受更高水準的支援服務,並比競爭對手更早一步推出高品質且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