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Skylo NTN RF OTA MWC 2024

安立知攜手Skylo進軍非地面網路領域

2024-02-05
非地面網路(Non-Terrestrial Network;NTN)服務供應商Skylo Technologies宣布與安立知合作,支援OEM和第三方測試機構使用測試平台,對NTN裝置進行Skylo定義的測試。這項合作將使裝置、模組和晶片組製造商能夠透過可信賴的第三方,確保其產品與Skylo網路相容,從而為其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性能、可靠性和連通性。

在評估用於Skylo網路的裝置穩健性和效能方面時,測試方法和設備將扮演重要角色;該測試流程旨在嚴格評估每個裝置的功能、訊號完整性和射頻(RF)特性,確保它們能夠承受各種潛在的嚴苛環境和RF條件。

安立知將支援多種測試領域,包括裝置RF參數、無線傳輸(OTA)、性能、協議一致性和RF一致性測試。

Skylo技術長兼聯合創辦人Andrew Nuttall博士表示,Skylo致力於改變全球的連接方式,特別是在偏遠和服務匱乏的地區。Skylo與安立知的合作夥伴關係,確保Skylo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能以最快、最簡便的方式在我們的網路上獲得裝置認證。安立知在測試和認證方面的專業知識,有助於Skylo實現無縫連接的使命。

T&M技術長Jonathan Borrill表示,T&M很高興能與Skylo合作,為其於非地面網路領域的開創性任務做出貢獻。T&M相信,NTN是一項已經開始改變電信領域的關鍵技術,其將成為未來無線網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T&M致力於發展卓越電信的共同承諾,將確保在Skylo網路上運作的裝置具有最高品質。

將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4)上展示非地面網路(NTN)NB-IoT的RF測量,這同時也是衛星「直連裝置」(direct to device)的關鍵主題和超前部署之一。使用的MT8821C無線電通訊分析儀,讓客戶能夠在NTN環境中測試具有通話連接的RF參數。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