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擴大高度整合度光感測器產品線

2012-07-13
Maxim推出四款全新的數位光感測器,元件內建多個感測器,具備極高的類比整合度。
Maxim推出四款全新的數位光感測器,元件內建多個感測器,具備極高的類比整合度。

MAX44004/05/06/08支援紅/綠/藍(RGB)光訊號檢測、環境光(ALS)檢測、接近檢測以及紅外線(IR)訊號和溫度資訊的測量。微型封裝整合了多達七個感測器,這些感測器提供可靠且可重複的測量,MAX44005/MAX44006/MAX44008具備業界最低的電流損耗,每片損耗僅為20微安培(µA)。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行動事業部資深副總裁Chae Lee表示,世界正在朝著所有資訊互相聯結的趨勢發展,且感測器隨處可見,其技術的隔閡亦逐漸消失,而公司的目標是讓這些元件變成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高整合的特點在於能有效降低系統成本、減少一些外部元件以及大幅簡化設計。這些光感測器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可擕式消費類電子產品、顯示器、數位光管理系統、安全系統以及醫療用設備。

Maxim網址:www.maxim-ic.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