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DOCSIS 3.0方案打造高頻寬有線電視網路

2015-03-31
意法半導體(ST)展示技術成熟且性能優異的DOCSIS 3.0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ST)展示技術成熟且性能優異的DOCSIS 3.0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事業群副總裁暨消費性電子產品部總經理Philippe Notton表示,中國的有線電視市場正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隨著有線終端應用軟體功能日益豐富,用戶對資料傳輸率需求越來越高,這一趨勢將推動纜線數據網路升級到C-DOCSIS 3.0寬頻網路。意法半導體為有線電視網路運營業者提供高能效、低功耗的DOCSIS 3.0/C-DOCSIS解決方案,推動有線網路從DOCSIS 2.0到3.0/C-DOCSIS的升級。

各種特性證明,DOCSIS是一項可靠且成功的本地客製化技術,中國及全球有線電視網路運營業者可透過這項技術為用戶帶來豐富多樣的多媒體家庭娛樂內容及服務。終端用戶對IP視訊(IP Video)、多螢幕電視(Multi-Screen TV)及超高畫質(Ultra HD)視訊等新型服務的需求日益增加,推動運營業者導入DOCSIS 3.0及C-DOCSIS 3.0技術、催生擁有更高頻寬的有線電視網路。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