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est RTS Rohde&Schwarz 5G NR DUT 5G 測量

Bluetest新功能可支援R&S 5G NR無線電通訊測試儀

2021-09-24
Bluetest混響測試系統(RTS)的使用者現在可以獲得來自Rohde&Schwarz(R&S)的R&S CMX500 5G NR無線電通訊測試儀的支持,進行5G FR1多輸入/多輸出OTA測量。該解決方案將R&S CMX500整合至Bluetest Flow控制軟體中,為測量輸送量、接收機靈敏度和輸出功率提供穩定的環境。

Bluetest的混響室與R&S CMX500相結合,使得5G元件設備的開發人員和製造商能夠在高資料速率的真實條件下,執行多輸入/多輸出壓力測試。Bluetest專業製造包括RTS65在內混響室,用於被測設備(DUT)的高效OTA性能評估。與消聲試驗箱不同,混響室能最大限度地反射室內射頻訊號,以創造類似現實世界室內和城市條件的Rayleigh衰落多徑射頻環境。該設置由Bluetest Flow軟體運行,這是一個用於複雜無線解決方案的整合測試環境,具有結果資料庫、定制選項和科學計算環境等,並支援包括5G NR在內的傳統和最新無線標準。

R&S CMX500用於測試設置中類比網路,這是一個面向未來的5G NR測試解決方案,允許在FR1和FR2中進行獨立和非獨立測試。R&S CMX500採用模組化設計,為基於長期演進的傳統解決方案增加5G功能。

R&S和Bluetest有多年合作歷史。兩家公司先前曾致力於將R&S CMW500測試儀整合至Bluetest Flow軟體中,以支援LTE、LTE-A和許多其他蜂窩和非蜂窩無線標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