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現全球科技生態系前瞻動能

2019-06-04
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28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部長沈榮津、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臺北市政府副市長鄧家基、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楊珍妮、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司長邱求慧、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最大外商代表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InnoVEX展區最大外商代表荷蘭恩荷芬市市長John Jorritsma與台灣智慧型紡織品協會理事長林瑞岳等重要貴賓皆親臨現場,共揭COMPUTEX 2019序幕。

總統蔡英文表示,COMPUTEX是全球資通訊產業最具代表性盛事之一,39年來持續引領科技進程,各項展出就像將科幻小說搬到現實世界;而不斷挑戰科技極限的創新應用,也能完整呈現在InnoVEX創新與新創展區,實現科技帶來的無限可能。台灣擁有的技術、智慧財產權,與人才質量等領先的優勢,透過COMPUTEX全方位的國際展會與媒合平台,整合在地與全球資源,展現科技生態系前瞻動能。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數位浪潮席捲全球每個經濟體,帶動各產業積極投入數位轉型,以提升競爭力。身為全球領先的資通訊展會,外貿協會期許COMPUTEX能夠成為各產業轉型升級的數位入口平台,並透過廣邀金融、農業、製造等產業先進共襄盛舉,在COMPUTEX的五天展期間親身體驗尖端技術,見證科技帶來的智慧未來,並從中探索適合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期待所有數位夢想皆得以在COMPUTEX實現。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