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 芯訊通 SIMCom 基地台 5G技術

芯訊通新5G模組迎全新上網體驗

2020-09-04
眾所周知,當人們使用Wi-Fi的時候,如果距離比較遠,或者房間比較多,就容易出現訊號盲點。在這些盲點角落,手機或iPad無法收到Wi-Fi的訊號。傳統的方法是增加一個路由器,進行訊號中繼,增強訊號,但仍有很大的局限性。而CPE的出現解決了訊號中繼問題,有效擴大了訊號覆蓋範圍。

CPE作為無線終端接入設備,可以接收無線路由器,無線AP,無線基地台等的無線訊號;同時可以將4G/5G訊號轉換成wifi的訊號提供給硬體設備聯網使用,可支援多個設備同時上網。因此CPE可大量應用於農村,城鎮,醫院,單位,工廠,社區等無線網路接入,能節省鋪設有線網路的費用,解決最後一公里網路連接問題。

芯訊通(SIMCom)和酷派合作推出使用芯訊通5G模組SIM8202G-M2的新一代5G CPE,給人們帶來全新室內上網體驗。其支援5G網路,用戶端設備(CPE)不需要拉網路線,僅需要一張流量卡即可,這意味著只要有4G/5G訊號的地方即可連接到5G網路以實現Internet連接。同時,5G CPE天線增益更強,功率更高,訊號收發能力比手機更為強大。所以,有些地方手機沒有訊號,它可能就有訊號。此外,可以把營運商網路訊號變成Wi-Fi訊號,手機、iPad、筆記型電腦都可以借助CPE進行上網。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