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單晶片 互動式 機上盒

ST系統單晶片鎖定互動式機上盒市場

2015-09-25
意法半導體(ST)發佈Cannes Wi-Fi(STiH390)系統單晶片,目標應用鎖定HD HEVC Wi-Fi IP客戶端和互動式機上盒市場。
意法半導體(ST)發佈Cannes Wi-Fi(STiH390)系統單晶片,目標應用鎖定HD HEVC Wi-Fi IP客戶端和互動式機上盒市場。

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和機上盒連接無線網路觀看喜歡的電視節目時,用戶期望在家也能享受完美的視覺體驗。然而有限網路覆蓋率總讓人掃興,這也抑制Wi-Fi承載服務潛力,迫使多系統營運業者(MSOs)得另尋具高成本效益、設計靈活、安裝容易的解決方案,以提供用戶完美的多機共享(Multi-room)多媒體服務。

意法半導體攜手Quantenna開發出Cannes Wi-Fi(STiH390)系統單晶片。該晶片組整合Quantenna經市場驗證的Wi-Fi 802.11 IP與意法半導體的最新HD HEVC系統單晶片,可大幅降低成本又不犧牲性能表現。

意法半導體事業群副總裁暨消費性電子產品部總經理Philippe Notton表示,透過Cannes Wi-Fi系統單晶片,該公司最佳化由晶片組整合的Quantenna Wi-Fi 802.11 IP成本及開發速度,並在新款及現有的視訊分配(Video-distribution)中驗證新產品的功能,充分發揮Wi-Fi 802.11 ac技術優勢。

Quantenna市場及業務開發資深副總裁Lionel Bonnot表示,基頻處理器可支援4x4 802.11ac/11n wave2,提供最先進的Wi-Fi性能和穩健性,滿足家中的傳輸可靠性要求。

Cannes Wi-Fi晶片組與意法半導體Cannes系列SoC相容,讓OEM廠商能夠使用的龐大開發生態系統,利用多個中介軟體產品,輕鬆設計出創新的客戶端機上盒。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