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電子 2.5G 乙太網 USB

亞信全新產品探索2.5G超高速乙太網路嶄新世界

2023-08-22
亞信電子(ASIX Electronics)推出最新一代USB超高速乙太網路晶片AX88279 USB 3.2 Gen1轉2.5G乙太網路控制晶片。新產品提供客戶一個可輕鬆探索2.5G超高速乙太網路嶄新世界的USB網路晶片解決方案。

隨著無線網路技術的廣泛普及,現今的筆記型電腦和行動上網設備已普遍具備無線連網功能,以迎合可攜性、輕薄節能和高成本效益的市場需求。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中,快速且穩定的網路連接變得日益關鍵。雖然無線網路在現代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有線網路仍以其傳輸速度快、可靠度佳、低延遲和網路安全性高等特點脫穎而出,持續占有不可或缺的網路產品市場地位。

為了滿足市場對可攜性、高速且穩定可靠的有線網路連網需求,亞信電子推出最新一代的AX88279 USB 3.2轉2.5G乙太網路晶片解決方案。用戶透過USB 3.2介面,就能在各種智慧連網設備實現2.5G超高速乙太網路連網功能。該晶片整合了2.5G/1G/100M Base-T乙太網路PHY,網路效能可達2.34Gbps,為用戶提供超高速、穩定且可靠的2.5G乙太網路連網品質。此外,這款晶片支援精確時間協議(PTP)的進階功能,可進一步滿足各種需要支援精確時間同步的特殊應用場景。

AX88279 USB網路晶片具有跨平台兼容性,可支援Windows 11/10/8.x、Linux/Android/Chrome OS以及任天堂Switch等主要作業系統中所內建的網路驅動程式。同時,也能夠與macOS和Linux作業系統內建的CDC-NCM驅動程式相容。這種在不同平台上可免驅動安裝(Driverless)的特點,讓用戶能夠輕鬆地實現隨插即用(Plug and Play)的便利連網體驗。

AX88279是一款高整合度、設計簡單和高成本效益的USB網路晶片解決方案。可適用於各種需要透過USB 3.2介面實現2.5G超高速乙太網路連網功能的產品應用,包括筆記型電腦、USB網路卡、智慧手機擴充基座、POS收銀機、遊戲機、智慧攝影機、機上盒、5G/LTE路由器,以及各種支援USB埠的嵌入式系統等,為智慧居家和辦公室網路產品相關應用提供最佳性價比的USB 2.5G乙太網路晶片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