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IOPS 益登科技 電子元件 固態硬碟 資料中心

Smart IOPS聯手益登科技開拓亞太區市場

2019-11-29
Smart IOPS宣布與益登科技簽署亞太區分銷協定,益登科技是亞洲最佳電子元件代理商與解決方案供應商,深耕各項應用領域並代理廣泛的產品線,在亞太區市場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備受合作夥伴肯定。

Smart IOPS全球銷售副總裁Richard Singh表示,益登綿密完整的銷售通路,有利於將該公司領先業界的固態硬碟推向亞太市場,Smart IOPS的產品提供極佳的IOPS效能和超低延遲,有效節省資料中心的基礎架構成本,同時解決需求高峰的效能瓶頸,大幅減少關鍵應用發生錯誤的可能性。Smart IOPS Data Engine T2 HP硬碟為多樣的資料庫(包括關聯式、NoSQL、Key-Value和時間序列等類型),提供領先其他競爭產品2至4倍的效能,在亞太市場廣受歡迎。

Smart IOPS的Data Engine T2 HP固態硬碟具備極佳效能,可達每秒1.7M隨機IOPS或6.8GB/s頻寬,同時提供業界最低的延遲。Smart IOPS硬碟的容量範圍從3.2TB到64TB,有助客戶以高品質和更低成本部署I/O密集型工作負載,例如AI/ML、資料庫、Fin-Tech、Ad-tech、詐騙檢測、CDN、OLTP/OLAP。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