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軟體 雲端服務 開發工具

意法為加強生態系統啟動合作夥伴計畫

2017-09-11
意法半導體(ST)為加強其生態系統,將啟動合作夥伴計畫,在客戶與技術人員之間搭建一座溝通的橋樑,為客戶提供策略支援。
意法半導體(ST)為加強其生態系統,將啟動合作夥伴計畫,在客戶與技術人員之間搭建一座溝通的橋樑,為客戶提供策略支援。

意法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總監Alessandro Maloberti表示,該公司合作夥伴計畫能夠為客戶快速推薦值得信賴,而且能夠為關鍵設計專案提供專業技術經驗的合作夥伴。該公司嚴格評選欲加入此計畫的申請者,以確保所有合作夥伴皆能承諾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啟動這項計畫的目的是鼓勵產品開發人員在意法之網站上選購更多的元件、模組、嵌入式軟體和開發工具。

意法新合作夥伴計畫幫助客戶獲取更多研發技能、產品和工程開發的支援服務,還可以縮短新產品的研發週期。客戶可在線上搜尋意法的產品、解決方案和開發資源,同時還能尋找獲得認證且有產品設計能力的會員企業。這些設計能力包含雲端服務、相關元件或模組、嵌入式軟體、工程服務、開發工具或培訓服務。

潛力合作夥伴可透過網頁申請加入意法合作夥伴計畫,這是一個涵蓋技術、市場、法律和商業問題的完整框架,保護合作夥伴的利益,確保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新的形式之合作優勢包括意法加強在市場上支援,其中包括在ST社群和ST YouTube頻道的服務推廣、ST合作夥伴計畫logo和宣傳資料的使用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