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Advantech Intel Arc A370M GPU 邊緣AI

貿澤電子供貨全新Advantech VEGA-P110嵌入式顯示卡

2024-03-18
貿澤電子供貨Advantech的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0M嵌入式GPU卡。這款全新的VEGA-P110 GPU卡搭載了優異的Intel Arc顯示卡,可為醫療成像、工廠自動化和遊戲應用提供影像處理和邊緣AI加速。VEGA-P110 PCIe GPU卡也是監控、視覺檢查和AI分析的理想選擇。

貿澤所供應的Advantech 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0M嵌入式GPU卡提供卓越的效能和每瓦性價比,並提供五年使用壽命支援。高效能的嵌入式GPU卡具備PCIe x16介面、8個Xe核心和128個Intel Xe矩陣擴充引擎。VEGA-P110 GPU卡採用Intel Deep Link和Intel OpenVINO等最先進的Intel AI技術,可加速AI和圖形運算效能,同時最佳化CPU/GPU工作負載。VEGA-P110 GPU卡包含1550 MHz基本時脈的GPU,以及GDDR6 4 GB 64位元記憶體。嵌入式GPU卡作業溫度範圍為0°C至60°C,還能依GPU溫度自動控制智慧風扇。

VEGA-P110是Advantech與Intel攜手合作的最新成果,目標是滿足市場對GPU和視覺AI效能日益成長的需求,同時開發更開放的AI生態系統,推出更多樣化的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