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Linear/ST推出超高畫質機上盒參考設計

2014-05-02
MaxLinear和意法半導體(ST)發布一款參考設計平台,以加快全球收費衛星電視營運業者推廣下一代超高畫質機上盒和閘道的腳步。
MaxLinear和意法半導體(ST)發布一款參考設計平台,以加快全球收費衛星電視營運業者推廣下一代超高畫質機上盒和閘道的腳步。

該參考設計可加快OEM廠商開發下一代機上盒和閘道,讓衛星電視營運業者使用高效影像編碼(HEVC/H.265) 標準提供超高畫質電視內容。這個先進的參考設計整合意法半導體和MaxLinear的下一代技術,可支援要求最嚴格的衛星電視服務,包括多解碼器、多通道個人錄像(PVR,personal video recorder)、隨選視訊(VOD,video-on-demand)、用於向第二螢幕用戶端傳送內容的多標準轉碼和最先進的繪圖處理技術,同時保持極低的功耗。

該參考設計採用MaxLinear同等級產品中最好的MxL5xx系列Full-Spectrum Capture™(FSC™)衛星接收器和意法半導體針腳相容的STiH312 「Cannes」和STiH412「Monaco」機上盒系統單晶片(SoC)解碼器。該設計平台可支援各類終端產品,其中包括多通道解碼的高畫質HEVC-ready機上盒和4K超高畫質HEVC解碼,附帶的顯示器支援多個高畫質媒體串流同步實時轉碼的高階伺服器。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