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 Keysight GCF 是德 5G VoNR

是德5G VoNR語音測試案例獲GCF認證

2021-03-1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5G NR語音(VoNR)符合性測試案例,於2021年1月取得了全球認證論壇(GCF)的認證。

為了改善消費者的語音通話體驗,行動通訊業者開始利用5G核心網路(5GC)和網際網路協定(IP)媒體服務架構,來提供VoNR服務。 為此,許多無線設備供應商需仰賴5G IP媒體服務(IMS)符合性測試案例,藉以驗證其5G裝置是否符合3GPP規格,確保它們能夠準確地提供多媒體服務,像是網路通話(VoIP)、視訊會議,以及隨選視訊(VoD)。 是德科技率先提交5G NR裝置協定測試案例,藉由協定符合性測試工具套件,協助驗證支援IMS的5G NR裝置是否符合3GPP標準。

是德科技無線事業群總經理Muthu Kumaran表示,在5G核心網路中以獨立模式部署5G NR服務,可大幅縮短Vo5G的延遲,並提供更出色的音質。 很高興能提供經GCF和PTCRB核可,數量居業界之冠的5G IMS測試案例,協助裝置製造商能更有效地加速驗證各種不同類型的5G裝置。

根據GSA協會(GSMA)的調查,全球有超過220家行動通訊業者推出了同樣支援IMS的LTE語音服務(VoLTE),以便善用現有的頻譜,並提供清晰、良好的通話體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