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 Cloud Security Alliance Cyber Security Agency 資安認證

伊雲谷贏得多項國際資安認證殊榮

2024-03-18
伊雲谷數位科技宣布榮獲來自Cloud Security Alliance(CSA)的頒發的「Trusted Cloud Provider」認證,以及來自新加坡Cyber Security Agency(CSA)的「Cyber Essentials Mark」標誌。這兩項國際資安認證殊榮,彰顯了伊雲谷對雲端服務安全的堅定承諾。

伊雲谷自2022年成為Cloud Security Alliance(CSA)首家專注於雲端服務的台灣成員。去年,更獲得Amazon Web Services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 (AWS MSSP)資安能力認證,這些國際認可彰顯了伊雲谷在雲端安全領域的承諾,證明伊雲谷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的雲端服務,持續改善安全標準,實踐保護客戶資料。

Cloud Security Alliance頒發的「Trusted Cloud Provider」認證代表了伊雲谷在雲端安全實踐方面的卓越表現。該認證幫助各行各業,包括金融機構,為其需求進行客製化及全面性的資安服務規劃。

同時,由新加坡Cyber Security Agency of Singapore(CSA)頒發的「Cyber Essentials Mark」標誌,突顯了伊雲谷健全的網路安全準備工作。這代表著伊雲谷致力於保持強大網路安全,並保護其客戶免受網路威脅。

伊雲谷全球業務發展總監廖羿琦強調,隨著數位威脅的不斷進化,擁有強大的雲端安全策略對於保障數位領域的安全至關重要。屢獲這些國際資安認證進一步突顯了伊雲谷於維護客戶在安全性、可靠性和合規性方面的最高標準。

展望未來,伊雲谷的目標是鞏固品牌地位,並擴大對安全和合規性嚴格要求大型企業客戶群。這項承諾激勵伊雲谷不斷增強產品和服務的安全性,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憑藉卓越的技術團隊和全面的資訊安全服務,伊雲谷將在不斷發展的雲端技術領域中取得持續成功的先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