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亞德諾半導體 Maxim Integrated 購併 類比半導體

ADI購併Maxim 強化類比半導體市場地位

2020-07-15
亞德諾半導體(ADI)和Maxim Integrated於2020年7月13日宣布,雙方已達成最終協定,ADI以全股交易方式收購Maxim,合併後公司總市值超過680億美元。兩家公司董事會已一致批准本次交易。透過拓展於多個極具吸引力之終端市場業務廣度和規模,本次交易將進一步強化ADI的類比半導體地位。

根據協定條款,交易結束後,持有Maxim普通股的股東,每股可兌換0.630股ADI普通股。交易結束後,ADI的現有股東將持有合併後公司大約69%的股份,而Maxim股東將持有大約31%的股份。本次交易旨在獲得美國聯邦所得稅法免稅重組資格。

ADI總裁暨執行長Vincent Roche表示,與Maxim共同發表振奮人心的聲明,詮釋了ADI搭建連接現實與數位世界橋樑之願景的下一步舉措。ADI和Maxim均致力於解決客戶複雜的問題,合併後,將進一步拓展技術和人才的廣度和深度,以開發更完整的解決方案。Maxim為一家享有盛譽的訊號處理和電源管理公司,擁有成熟的技術組合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創新歷史。透過強強聯合,將共同努力以實現半導體產業的下一波成長,同時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安全、更永續的未來。

Maxim Integrated總裁暨執行長Tunç Doluca表示,在過去三十多年裡,該公司一直堅守信念:不斷創新並開發高性能半導體產品,以協助客戶進行發明創造。未來,我非常高興能與ADI共同持續突破技術邊界,超越一切可能。透過雙方公司豐富工程技術專業知識和濃厚的創新文化,將攜手打造一個更強大的業界領導者,為客戶、員工和股東創造卓越價值。

本次交易結束後,Maxim的兩位董事將加入ADI董事會,其中包括Maxim總裁暨執行長Tunç Do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