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快閃記憶體 數據機密 TCG

華邦推出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

2017-10-26
華邦電子近日宣布推出根據信任運算產業聯盟(TCG)裝置識別構成引擎(DICE)架構規格的TrustMETM安全快閃記憶體產品組合的延伸。
華邦電子近日宣布推出根據信任運算產業聯盟(TCG)裝置識別構成引擎(DICE)架構規格的TrustMETM安全快閃記憶體產品組合的延伸。

微軟TCG DICE架構中心(Architecture group) 的首席主管Dennis Mattoon表示,TCG的DICE提供有效的信任根給有系統空間(footprint)、成本和功耗限制的物聯網和嵌入式系統,亦同時提供重要的安全優勢,藉由該公司產品實現的DICE可為設計人員提供了兼顧大的信任和安全的選項。

TrustMETM W75F安全快閃記憶體作為業界第一個擁有共同準則(Common Criteria) EAL5+認證的安全快閃記憶體,以及目前加上對於TCG DICE的支持,為設計人員提供安全記憶體解決方案,應用於對隱私、認證、代碼和數據機密性的信任根(root of trust) 更為要求的物聯網(IoT)、手機、人工智能和其他高安全需求的應用領域。

在消費性電子與工業應用中,透過網路連接的用戶(internet-connected clients) 與日俱增,隱私和安全性方面的考驗可能造成物聯網裝置的成長限制。然而物聯網的應用與創新不斷持續,建立信任根和數據保密性是設計者在開發新的連接裝置時最大的考量。

TCG DICE架構定義新安全隱私技術應用於系統和組件方面,目標是提供新的途徑以最小的硬體需求 (silicon requirements) 來加強安全和隱私。

由於TCG DICE,該公司TrustMETM W75F安全快閃記憶體延伸至能夠給予安全晶片內執行(secure execute-in-place, XIP),確保固有的信任根和物聯網雲端服務建立相互認證並安全地儲存各種密鑰、驗證資訊和證書。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