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無線MCU Bluetooth LE RF

TI BLE無線MCU提升功率與射頻表現

2022-07-28
德州儀器(TI)擴展連線產品組合,推出新款無線微控制器(MCU)系列,達成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E)技術。建立於TI無線連線的基礎之上,SimpleLink Bluetooth LE CC2340系列能展現優秀的待機電流和射頻突波(RF)性能。

CC2340R2和CC2340R5無線MCU分別提供256KB和512KB的記憶體。隨著Bluetooth LE應用逐漸普及,設計人員需要額外的記憶體容量,才能輕鬆地從遠端更新軟體。新款無線MCU系列配備36KB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且支援無線下載。

新款MCU包含低於830nA的待機電流。在電子貨架標籤和胎壓偵測系統等無線應用中,降低待機電流有助鈕扣電池的壽命延長10年。CC2340系列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ºC~125ºC,藉以確保從工業感測器和醫學實驗室,到室外環境例如電動車充電裝置或智慧電錶的跨應用穩定連線。

工程師也能夠以+8dBm的輸出功率擴展RF性能和連線範圍。此外,CC2340裝置配備整合式RF換衡器,可透過更少的外部元件達到更簡單的設計,藉此節省成本。

由於記憶體增加、電池壽命延長和溫度範圍擴大,工程師能夠實現更多連線的日常應用,例如在血糖機中,因為CC2340 MCU的待機電流小於830 nA,最終產品的保存期限可達18至24個月,而且可以使用鈕扣電池的電力進行兩週的主動Bluetooth LE運作;智慧家居集線器可運用CC2340 MCU的無線通訊協定支援和+8dBm的輸出功率範圍;對於電動牙刷等產品,CC2340無線MCU則可在睡眠模式中達到低功耗,而且可延長電池壽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