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視訊處理器SoC相容GENIVI規範

2013-10-25
意法半導體(ST)成功註冊與GENIVI規範相容的之視訊處理器系統單晶片(SoC)--StiH416的軟體堆疊。
意法半導體(ST)成功註冊與GENIVI規範相容的之視訊處理器系統單晶片(SoC)--StiH416的軟體堆疊。

意法半導體數位融合事業群統一平台產品部車載娛樂系統應用服務(IVI)事業單位軟體和應用總監Marco Carilli表示,GENIVI規範確保了車載娛樂系統應用服務能夠快速發展,滿足最廣泛的市場需求,讓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駕駛從中受益。與GENIVI規範相容的STiH416軟體堆疊進一步證明,意法半導體的SoC架構能夠提供即時反應和無縫多螢幕融合體驗,這些特性是提供安全可靠的駕駛輔助功能以及與現今家庭網路同樣高品質體驗的關鍵所在。

STiH416系統單晶片是一款先進的HD AVC處理器,可支援高畫質H.264/VC-1/AVS/MPEG2視訊和3D繪圖加速技術,以及專用多媒體處理引擎、四核繪圖處理器、音效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和通訊介面。意法半導體已證明STiH416能夠執行最新版、與GENIVI規範相容的軟體堆疊,推動IVI系統單晶片開發藍圖向全車規系統單晶片發展。客戶將能透過這些系統單晶片針對不同的汽車市場研發具功能和用戶介面差異化的應用。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