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RF WLAN 藍牙 LTE LAA 5G技術

儒卓力提供英飛凌寬頻RF開關

2019-11-29
寬頻RF分集開關BGS14WMA9和BGS12WN6具有高開關速度,並已針對WLAN和藍牙應用進行了最佳化,可為FM廣播、LTE、LAA和5G應用提供0.05至6.0GHz覆蓋範圍的寬頻支援。這些RF開關已在儒卓力的電子商務平台上架供貨中。

除了高開關速度外,這兩種類型的RF開關還可提供高達26dBm輸入功率的高線性度、低插入損耗和高達6GHz的埠到埠高隔離度。其低電流消耗量可進一步節省系統功耗。

這些RF開關採用英飛凌的專利MOS技術製造,具有砷化鎵(GaAs)開關的性能,並具有傳統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CMOS)開關的經濟性、整合度和靜電放電(ESD)的穩固性。有別於採用GaAs技術的開關,這些RF開關只有在外部施加直流電壓時,才需要在RF埠上使用外部直流阻隔電容器。

BGS12WN6是具有兩個埠的單刀雙擲(SPDT)分集開關,而BGS14WMA9則是包括四個RF埠的單刀四擲(SP4T)開關,每個埠都可以當作分集天線的終端使用,可處理高達26dBm功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