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完成收購捷尼

2008-02-05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宣布完成收購捷尼(Genesis)所有相關程序,該購併交易已正式完成。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宣布完成收購捷尼(Genesis)所有相關程序,該購併交易已正式完成。  

數位電視市場是消費半導體市場上成長最快的市場之一,藉由該購併案,意法半導體期望能擴展其在產值為15億美元的數位電視市場上的地位。捷尼將能增強意法半導體在這個市場上演進為全數位解決方案所需的技術能力,並強化意法半導體的產品和智慧產權的組合。  

捷尼將併入意法半導體的家庭娛樂及顯示器產品部。捷尼的執行長Elias Antoun已加入意法半導體,並將帶領意法半導體電視和顯示器產品部,直接隸屬於Philippe Lambinet之下。  

在先前曾延長的後續收購要約期限之後,意法半導體已於2008年1月24日完成捷尼收購要約。根據此次收購要約的存託機構Mellon Investor Service LLC的記錄,截至後續收購要約期限為止,意法半導體已收購約三千四百二十萬股股票,相當於89.1%的捷尼流通在外之普通股。同時在2008年1月24日,意法半導體也已依據購併協議以每股8.65美元的價格收購新發行的捷尼股票,順利擁有完成收購所需的90%以上捷尼股權。  

藉由將無法在收購要約時取得要約或購買的所有捷尼普通股轉換成享有每股8.65美元現金股價的權利(不包含利息及相關適用之所得稅扣繳),意法半導體已在2008年1月25日完成收購Genesis。  

意法半導體: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