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推出64位元架構數位家庭解決方案

2014-01-24
意法半導體(ST)推出創新的STi8K架構,該架構將用於未來數位家庭系統單晶片(SoC)。
意法半導體(ST)推出創新的STi8K架構,該架構將用於未來數位家庭系統單晶片(SoC)。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數位融合產品部總經理Gian Luca Bertino表示,在行動消費性電子市場上,運算技術開始從32位元向64位元演進。即將推出且要求更高的技術,例如DOCSIS 3.1或每秒60幀(Frame)的超高畫質電視的全功能10位元高效視訊編碼(HEVC)將會推動數位家庭市場往64位元發展。意法半導體的Cannes、Monaco和Alicante系列產品已在市場上成功建立一個完整、研發週期短及符合未來趨勢的基礎。新STi8K架構是一個具里程碑意義的發展,並將64位元運算技術帶入數位家庭。

STi8K整合了新規劃的HDMI 2.0介面以及最新的HDCP 2.2(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數據安全模組和DisplayPort v1.2介面。其中,HDMI 2.0的數據吞吐量每通道高達6Gbit/s,而DisplayPort v1.2為全色全幀率超高畫質平板提供高速連接通道。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