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相機閃光燈控制器提高可提高輸出功率

2012-02-15
意法半導體(ST)將讓尺寸精巧的數位相機和智慧型手機能夠滿足用戶提高內建閃光燈輸出功率的要求,同時支援更先進的用戶控制功能。
意法半導體(ST)將讓尺寸精巧的數位相機和智慧型手機能夠滿足用戶提高內建閃光燈輸出功率的要求,同時支援更先進的用戶控制功能。

意法半導體的新晶片STCF04是一個內建的閃光燈/手電筒雙模式相機閃光燈控制器,能夠把發光二極體(LED)閃光燈模組的最大功率從當今一般的幾瓦功率設計提高到40瓦(W)以上,發出戶外安全泛光燈級別的亮度。新產品還可提供更多的閃光燈和手電筒亮度控制功能,閃光燈模式有八個用戶可選亮度,手電筒模式有十二個用戶可選亮度,並提供一個光線感測器輸入。控制器晶片內建閃光燈和手電筒安全計時器、溫度感測器和短路保護功能。

STCF04採用意法半導體獨有的架構設計,整合一個超級電容、一個高電流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開關離散元件和多支高功率白光LED燈,是高亮度緊急閃光燈以及相機和相機手機閃光燈的理想選擇。

MOSFET離散元件是STCF04的功率高於同類產品的關鍵所在,因為其他品牌的控制器只整合一個小功率的MOSFET。新產品讓設計人員能夠用LED閃光燈替代傳統的高功率氙閃光燈(Xenon Flash),以滿足當今高解析度相機感測器對更高光能的要求,同時並擁有設計精巧且簡單的優勢。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