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DeepSig 人工智慧 機器學習 頻譜分析 6G MWC 2024

安立知/DeepSig使用AI革新頻譜感測技術

2024-02-22
安立知,利用DeepSig成熟的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技術,提供先進的AI功能,以解決無線通訊系統中的難題。無線電頻譜(Radio Spectrum)是一項寶貴的資源,需要在無線網路中進行有效管理、共享以及最佳化利用。如今,實現6G用例所需要的新無線電頻率日益稀缺,因此人們開始更加關注新型頻譜共用技術的開發。在動態變化的無線環境中,傳統的射頻(RF)感測技術面對種種限制,因而需要更先進的監測和訊號表徵。

為了克服這些挑戰,安立知與DeepSig聯手提供突破性的解決方案,整合了安立知的 MS2090A Field Master Pro頻譜分析儀功能,以及DeepSig基於其專利AI深度學習演算法的無線訊號檢測和分類軟體。安立知採用深度學習、數據驅動的方法,使其得以利用 DeepSig的ML訓練工具,快速地將新的無線電訊號模型納入其功能中。現在無需再耗時數月,只需要幾天的時間,即可迅速又準確地學習來自無人機和物聯網(IoT)裝置等各種新訊號源的RF相關訊號,因此能夠滿足快速變化的客戶需求。這些先進技術也為6G的 AI原生(AI-Native) RF感測奠定了基礎。

該整合解決方案將有助於客戶提升網路性能,最佳化頻譜利用率,並因應不斷變化的RF條件即時調整。有興趣瞭解該解決方案的現場演示,敬請參觀立知在MWC 2024的5館 5D41攤位,以及2館2L14MR的DeepSig攤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