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e Gen 4 Microsemi 24G SAS 美高森美

美高森美推出24G SAS/PCle Gen 4三模式儲存控制器

2018-09-04
美高森美公司 (Microsemi Corporation)憑藉在24G SAS 和PCle Gen 4三模式控制器技術的基礎,推出SmartROC 3200和SmartIOC 2200儲存控制器。該新裝置含有專門設計的關鍵技術,以滿足下一代資料中心對儲存性能及靈活性的嚴苛要求。

驅動器可靠性及操作性能的創新成果,以及SFF通用背板管理(Universal Backplane Management, UBM)和FF-TA-1001(U.3)規範等新標準的面世,推動NVMe SSD在企業級伺服器中的使用率日益提高。這些新的儲存控制器提供企業級伺服器的管理及資料保護功能以滿足許多企業客戶的要求。隨著通用隔間伺服器開始出現以支援日益普及的NVMe媒體採用,部署靈活性越來越重要,這些伺服器將要求儲存控制器能靈活地與NVMe、SAS及SATA固態硬碟(SSD)或硬碟裝置(HDD)相連接。

包括多執行器硬碟驅動器和MultiLink SAS SSD在內的SAS、SATA HDD及SSD技術創新成果,都將增加儲存架構的頻寬需求,從而推動對24G SAS儲存主幹的需要。美高森美提供了第一個具有充足頻寬使PCIe Gen 4介面與CPU連接時能夠物盡其用的儲存控制器解決方案,並能以三模式連接到所有儲存媒介,同時支援所有PCIe Gen 4、24G SAS和6G SATA。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