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on將推出數位MEMS麥克風

2010-05-07
歐勝(Wolfson)證實將推出新的數位矽晶微機電系統(MEMS)麥克風系列產品。  
歐勝(Wolfson)證實將推出新的數位矽晶微機電系統(MEMS)麥克風系列產品。  

在全球許多領先的消費性電子製造商殷切期盼下歐勝即將推出數位MEMS麥克風,這款麥克風結合了低功耗、完美的音訊捕捉、傑出的訊號雜訊比(SNR)、強化的靈敏耐受性、以及採用迷你薄型(low profile)封裝,成為包括行動電話、筆電、可攜式媒體播放機、數位相機和可攜式導航裝置等行動應用產品的理想方案。  

WM7210和WM7220數位MEMS麥克風將補強歐勝於2009年推出的類比MEMS麥克風系列,新的數位元件採用歐勝專屬的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CMOS)/MEMS薄膜技術,提供高可靠性和傑出效能,並能承受自動化流焊(flow solder)組裝所需的高溫,不會像傳統麥克風遭到損毀。  

歐勝的數位MEMS麥克風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推出。  

歐勝網址:www.wolfsonmicro.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