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平台 影像監控 IP

WD/Milestone Systems推出影像監控解決方案

2015-09-23
威騰電子(WD)與開放式平台IP視訊管理軟體公司Milestone Systems,共同推出適合商用市場及一般消費者的全新影像監控解決方案。
威騰電子(WD)與開放式平台IP視訊管理軟體公司Milestone Systems,共同推出適合商用市場及一般消費者的全新影像監控解決方案。

Milestone Arcus監控軟體搭配WD新推出的My Cloud OS3操作系統,於2015年9月起可在My Cloud Business Series NAS裝置上使用,其他My Cloud系列如My Cloud Expert Series將來也能使用。

Milestone Arcus是一個影像監控平台,可搭配在硬體裝置如My Cloud NAS系統上使用,為使用者提供客製化、迎合市場需要的解決方案。透過Milestone Arcus監控軟體與WD My Cloud OS 3操作系統的結合,使用者可將My Cloud Business Series NAS裝置轉換成公司或家用的網路攝錄系統。只需在My Cloud App商店下載Milestone Arcus監控軟體,使用者即可安裝多達十六台攝影機,首兩台攝影機可享My Cloud Business Series產品的免費認證,其他的攝影機認證則可以透過WD指定授權的代理商購買。

WD Content Solution Business行銷副總裁Sven Rathjen表示,WD和Milestone致力研究簡易安裝且耐用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而這只是My Cloud NAS裝置上其中的一個應用程式,其他應用程式還包括自動化家居、媒體串流、儲存備份解決方案等。

Milestone Systems Incubation and Ventures副總裁Lars Nordenlund表示, WD的客戶現在可以透過Milestone Arcus監控軟體,使用自動化攝影機追蹤、簡易介面、遠端監控、行動存取和其他監控功能,而安裝簡易。

WD網址:www.wdc.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