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ium UXR Keysight 是德科技 示波器

是德科技擴展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家族

2018-09-26
是德科技日前宣佈將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由原來的80GHz~110GHz頻寬,擴展到13GHz~110 GHz全系列,第二代磷化銦工藝,直接支援高達110GHz頻寬的前置放大器,無需借助DBI或ATI等折衷手段,因此具有卓越的信號完整性,而且在客戶購買後,能夠在不改變產品序列號的前提下,將頻寬從13GHz,一路升級到110GHz,讓您的投資得到保護。

是德科技Infiniium UXR系列示波器的本底雜訊和固有抖動極低,有足夠的性能空間容納信號的幅度相位和頻率的變化,使得設計人員能夠專心於自己的產品,而不是擔心測試設備自身的誤差是否吃掉產品的設計裕量,進而縮短創新產品的上市時間。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具有卓越的效能,並有多種頻寬可供選擇,使其成為工程師和設計人員開發任何一代DDR、USB、PCIe或其他串列技術,以及PAM4、5G、雷達、衛星通訊和光學設計的理想解決方案。

Frost & Sullivan測試與量測產業總監Jessy Cavazos表示:「當今的電子和通訊系統已變得越來越複雜,因此業者需要使用更新的測試和量測來因應新的挑戰。新推出的UXR系列示波器,充分反映是德科技在測試和量測領域的深厚底蘊和完整的專業知識。這些示波器提供下一代創新特性,以滿足高速數位、Terabit、光學研究、5G、射頻、航太與國防市場快速升高的量測和相符性測試需求。」

全新的Keysight Infiniium UXR系列提供低雜訊底線和高垂直解析度,確保量測不受示波器雜訊的影響,並可準確重現信號。如此一來,可以更顯著地張開眼圖,藉以確定真正的設計邊限和效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