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Research 科林研發 Ethisphere ESG 晶圓製造

科林研發被Ethisphere評選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

2024-03-14
Lam Research科林研發宣布,該公司已被定義和推動商業道德實務的全球領導者Ethisphere評選為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科林研發是今年全球唯一一家上榜的晶圓製造設備商。

科林研發首席合規長Pearl Del Rosario表示,我們對於連續第二年被Ethisphere評選為全球最具道德的企業之一感到自豪,這反映了科林研發對商業誠信和透明度的堅定承諾。我們健全的道德與合規框架和計劃鞏固了我們以價值為導向的企業文化,並將繼續專注於驅策半導體突破,成就新世代。

2024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是由Ethisphere根據道德與合規、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實務、多元、公平和包容以及支援完善價值鏈等措施相關的240多項標準進行評估後而確認。在2024年,共有來自20個國家、地區的136名獲獎者獲得了表彰。

「評選全球最具道德企業是很鼓舞人心的一件事情。透過嚴格的審查流程,Ethisphere看到了這些企業致力於不斷改進其道德、合規和治理實務,以造福所有利害關係人。」Ethisphere首席策略長暨執行主席Erica Salmon Byrne表示,建立一流道德和誠信文化的公司為同業和競爭對手樹立了企業公民標準。在此祝賀科林研發獲此殊榮,證明了良好的道德規範才能創造優秀的企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