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 貿澤 開發板 Strata microsoft SaaS

貿澤供貨安森美Strata Developer Studio和相關開發板

2019-12-13
貿澤電子(Mouser)宣布開始供應安森美半導體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和相關開發板。Strata Developer Studio是安全且能連線至雲端的開發平台,其能快速簡便地搭配安森美半導體的評估板和參考設計套件運作,提供工程師開始評估或設計時所需要的設計資訊。

安森美半導體的Strata Developer Studio提供開發板的使用者介面,可直接控制組態參數,並提供開發板功能的視覺回饋。此外,Strata還能直接將所有最新的說明文件、產品資訊、設計和應用說明以及參考設計檔案下載至桌上型電腦。

只需將支援Strata的電路板連接至主機電腦,Strata Developer Studio便能自動識別。支援Strata的現有電路板包括USB Type-C和PD板、多功能邏輯閘解決方案、LED驅動器,以及功率裝置,像是低壓差(LDO)穩壓器、DC/DC穩壓器和自適應即時(AOT)降壓轉換器。平台可在未連線下作業,在可能無法取得Wi-Fi的實驗室環境下使用;連接至雲端後,Strata環境便能自動執行無線更新,確保資料皆為最新版本,且每當有變更時還會通知開發人員。

Strata Developer Studio以通過Microsoft簽署的應用程式提供,連接至公司的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其使用經加密且相容於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的資料庫,提供安全驗證、資料傳輸和完整資訊內含。所有資訊和安全性皆符合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NIST)的網路安全準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