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高音質十六通道IC解決方案可節省子體光罩費用

2012-07-11
新唐推出內建8Mbit OTP(One Time PROM)的高音質十六和弦音樂IC方案--W567CP80。
新唐推出內建8Mbit OTP(One Time PROM)的高音質十六和弦音樂IC方案--W567CP80。

W567CP80 具有高品質音樂特性,極適合應用於各種樂器與教育玩具、音樂鍵盤、嬰兒搖籃、嬰兒玩具及小家電等應用領域。其主要的訴求重點是為了解決玩具應用上ROM Version 開發驗證的不方便性,並可以縮短交貨期以及節省子體光罩費用。

W567CP80內建8位元65C02並提供高解析度之波表音樂合成器,可以播放至多十六通道的高傳真音樂,其中的兩通道可當做語音輸出,搭配Noise Shaping技術用以提高聲音音質。同時具有12\位元脈衝寬度調變(PWM)及13位元數位類比轉換器(DAC)輸出推喇叭,供客戶選用。

在功能特性方面,W567CP80 具有二十四個雙向的輸出輸入接口,其中的一個Port具備有High Sink電流承載能力,可以用來直推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同時有三個I/O口內建硬體PWM模式之輸出,可用來應用於LED閃燈應用、或控制馬達轉速,解析度可達256階。另外,W567CP80 也提供串列式介面,可以外掛串列周邊介面(SPI)Flash以擴充記憶體容量。

新唐網址:www.nuvoton.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