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替代能源資源中心 電源管理IC 太陽能 儲能

貿澤電子打造替代能源資源中心

2024-02-23
貿澤電子推出專門的替代能源資源中心,透過豐富的內容、產品和解決方案選擇,為工程師提供有助於解決當下設計挑戰的關鍵資訊。讀者可從資源中心探索再生能源的創新用途,發現商用和工業用電動車的優勢與挑戰,瞭解儲能系統如何成為再生能源轉型的關鍵。

這些內容汲取自數十家領先製造商的專業知識,提供了關於替代能源領域格局的獨特視角,深入探究了政策變化、能量收集作法和儲能設施參數。該資源中心將源自數十年產業知識積累的文章、部落格和影片統整匯編到一個網站中,讓讀者能輕鬆導覽,找到適合各種能源解決方案、值得信賴的產品。

貿澤備有業界最多樣的半導體和電子元件選擇,包括以下適用於替代能源應用的解決方案,

安森美(onsemi)的EliteSiC系列裝置,此系列可滿足太陽能逆變器、電動車充電器和不斷電系統等高要求應用的需求。這些裝置是由節能的碳化矽(SiC)二極體、MOSFET、模組和閘極驅動器組成的完整產品組合。

Nexperia的NEH2000BYJ電源管理IC (PMIC),這是一款高效能的能量收集解決方案,使用光電(PV)電池,適用於充電式電池等低功耗應用。其可使用任何符合晶片規格的能量收集裝置,適用於穿戴式裝置、無IoT裝置、工業監控和消費性電子裝置。

e-peas的AEM30300射頻能量收集電池充電器,這是一款適用於AC/DC電源的多功能降壓-升壓環境能源管理電池充電器。此充電器可延長電池壽命,甚至可消除資產追蹤/監控、工業、零售ESL/智慧感測器、售後汽車和智慧家庭/建築等應用中的初級儲能元件。

PowerFilm的太陽能開發套件,這是一款高效能的能量收集電路,支援多種儲能元件充電配置。套件採用CAP-XX薄型方形超級電容器,可在電流負載峰值時輸出高功率,並具備儲能元件電壓保護功能。套件包含室內和室外用薄膜太陽能面板、60 mAh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和開發套件PCBA,可在遙測、智慧鎖、無線感測器等應用中作為電源。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