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新版Quartus II軟體縮短28奈米設計工程

2012-06-18
Altera發布最新版Quartus II開發軟體,這是一套對於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性能與效能設計的軟體。
Altera發布最新版Quartus II開發軟體,這是一套對於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性能與效能設計的軟體。

Altera產品和企業市場副總裁Vince Hu表示,從設計規劃到編譯實施,Altera透過Quartus II軟體進一步簡化設計過程。採用公司的12.0版軟體,使用者可獲得更快的編譯時間,以及擴展元件支援的優勢,滿足當前的系統性能需求和效能要求,特別是28奈米(nm)設計工程。

Quartus II軟體12.0版進一步提高使用者的效能和性能優勢,例如,對於高性能28奈米設計,編譯時間縮短了四倍。其他更新包括擴展28奈米元件支援,包含Altera最初所支援的系統單晶片(SoC)FPGA,增強Qsys系統整合和數位訊號處理器(DSP)Builder工具,以及經過改進的矽智財(IP)核心等。

Quartus II軟體12.0版快速的編譯時間,可讓用戶能將設計團隊資源集中在設計創新上,同時提高設計人員的效能。採用這一個版本軟體,與該公司以前版本軟體相比,Stratix V FPGA使用者在編譯時間上平均可縮短35%,而Cyclone V和Arria V FPGA使用者編譯時間則平均縮短了25%。

Altera網址:www.altera.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