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拉斯 RTOS PLD ARM

Micrium即時作業系統支援賽普拉斯PSoC 5開發平台

2010-12-16
 
 

賽普拉斯(Cypress)與Micrium宣布,Micrium的uC/OS-III即時作業系統(RTOS)支援Cypress的PSoC 5開發平台 。  

PSoC 5內含各種獨特的可編程類比與數位週邊元件,加上高效能32位元安謀國際(ARM)Cortex-M3處理器,讓PSoC 5能滿足各種要求嚴苛的應用,像是工業、醫療、汽車、以及消費型設備。PSoC 5元件提供許多領先業界的整合式類比資源,以及功能強大的可編程邏輯元件(PLD)通用數位模塊,能建置各種標準與客製化數位週邊產品。  

Micrium的中介軟體以快速問市的優點聞名業界,適合支援各種以ARM Cortex-M3為基礎的應用,這些產品正是PSoC 5 Cortex-M3平台所鎖定的市場。這三種技術相互支援,為嵌入式產品工程師帶來研發工具架構、M3除錯功能、快速開發原型以及易用性等優點。將類比元件加入至可編程架構,這種設計不僅降低複雜度,還能在產品運作階段輕易變更元件功能。  

Micrium總裁暨執行長Jean Labrosse指出,多年來業界一直難以整合類比電路與數位元件,PSoC 5平台提供一個簡單但有效的途徑,以模組的方式擴增類比元件。結合ARM Cortex-M3處理器後,它在工業、醫療、汽車以及消費型嵌入式應用等領域擴展許多新型設計,Micrium在這些市場業已累積可觀的經驗。Micrium在Cortex M3處理器方面的專業,加上教育訓練與支援,為鎖定嵌入式市場的PSoC 5業者帶來快速上市與簡單建置的優勢。  

Micrium的uC/OS-II 與uC/OS-III均為功能完備的軟體核心,專為嵌入式系統的需求而設計。兩款軟體核心已在ARM的硬體核心環境運作多年,尤其適合支援Cortex-M系列處理器。Cortex-M系列專屬的uC/OS-III採用組合語言優化的設計,讓各種經常執行的核心功能得以發揮最高效率。  

uC/OS-II 與uC/OS-III可單獨使用,亦可搭配Micrium系列產品中的其他頂尖軟體元件。Micrium的彈性化模式,讓研發業者能輕易把元件整合至一個完善的軟體平台,支援各種PSoC 5開發專案。  

賽普拉斯網址:www.cypres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