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Anritsu DUT LTE-V2X RF 非信令

安立知無線測試儀支援LTE-V2X並加速量產

2020-02-18
安立知(Anritsu)為其通用無線測試儀MT8870A發表兩項全新的軟體功能選項,用於測量符合3GPP之LTE-V2X(PC5)裝置的射頻(RF)特性,協助推動蜂巢式V2X商用化的順利進展。

全新的軟體功能選項包括LTE-V2X發射機(Tx)測量軟體MX887068A以及LTE-V2X波形軟體MV887068A。在MT8870A中安裝這些新功能選項,能夠實現快速、全自動化以及基於非信令(Non-signaling)傳輸的LTE-V2X收發機(TRx)測試。此外,已經使用MT8870A的客戶只需安裝此軟體即可擴展其功能,有助於節省其設備投資。

該新軟體擴展旨在為多標準的無線系統進行量產測試的通用無線測試儀MT8870A的功能。除了用於汽車解決方案的LTE-V2X及IEEE 802.11p(DSRC),該測試儀還支援最新的5G sub-6GHz、LTE、NB-IoT、Cat-M、WLAN與藍牙(Bluetooth)標準。藉由在MT8870A中安裝4個TRx測量模組,可以同時連接並測量4個待測物(DUT),還能平行測量不同的無線系統,進而有助於減少測量時間以及產品線的測試設備佔位面積。

安立知MT8870A解決方案可用於提高V2X元件及晶片組的量產效率,並有助於加速C-V2X服務的商業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