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智慧城市展 昱辰資訊 Edge AI IOT 綠色轉型 碳盤查

昱辰資訊AI邊緣運算/資訊整合應用亮相智慧城市展

2024-03-28
2024智慧城市展於(22)日在南港展覽二館順利落幕,此次展會,昱辰資訊以『AI邊緣運算』和『資訊整合應用』二大技術為主軸,結合5G、物聯網等科技,研發出『智慧安防』與『碳盤查』應用之產品並拓展至各產業領域中,以期藉由產品導入讓AI與業界更加貼近,在促進產業數位與綠色轉型升級同時,亦提供可有效解決問題的產品方案。

昱辰資訊於本次展會首度亮相全球最小AI邊緣運算相機產品-『AI Vision』,藉由長年耕耘AI與視覺辨識技術之發展,提供給企業或使用者不同的產品解決方案。『AI Vision』不同過往對於AI產品使用較為重載及複雜的意象,而是將所有運算的功能和軟體進行整合,使單一台機器便具備有多樣化的AI模型,透過簡易的設定即可開啟智慧辨識應用。

而於現場攤位中,昱辰資訊應用此產品打造不同AI辨識功能的情境體驗區域,包含『區域安防監控』、『熱源偵測』、『軌跡追蹤』和『人員計數』等多種辨識功能,不僅可實際觸摸產品樣貌,更可於體驗區內感受到辨識的實際結果,對於未來多種安防場域建置之應用提供更好的選擇,以提升安全和管理效率,為安防領域提供更多的保障。

響應全球『淨零』與『永續發展』之趨勢和願景,隨著企業積極邁向「Net Zero」目標,企業用電管理正經歷著關鍵轉變,能源的有效利用和「碳盤查」的全面管理將成為未來趨勢的主軸,是故,昱辰資訊於本次展會亦推出可協助企業進行能源盤查產品-『SMD-LE』,以因應對於碳盤查面向之需求。

『SMD-LE』產品藉由資通訊技術的整理,可連接智慧電錶來協助企業進行多項能源數據的收集,其收集到的資訊可於後台的戰情顯示面板最統一彙整與觀看,以利隨時監控各區域間的即時電力狀態。而收集完成之數據便可再透過預測性分析、自動調整和智能控制實現智慧化的用電決策,來實現用電監控、分析和優化並提高能源利用率,得以有效打造最佳化的契約容量用電制定,提供高CP值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

隨著『數位與綠色轉型』崛起,運用5G、物聯網、人工智能、邊緣運算等關鍵技術,支持產業創新及持續發展視為核心,而昱辰資訊將透過長年耕耘於物聯網和邊緣運算技術之經驗,致力於開發並創新不同解決方案,在提升數據處理效率並確保資料安全之於,也為產業及企業之智慧應用奠定基礎,一同攜手企業先進,共同探索數位與綠色轉型的創新發展並面對當前及未來挑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