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泰藝電子 TAITIEN 低相位 高速傳輸

泰藝推高速傳輸用小型化高頻寬溫晶體振盪器

2020-08-03
泰藝電子(TAITIEN)近日發布支援最高頻率250MHz的低相位抖動OA系列產品。

此晶體振盪器小型化3.2 × 2.5mm標準SMD封裝可使系統廠商在系統設計上更小型化,成本更低,同時其超優良的相噪性能及工作溫度範圍(-40°C到 +125°C)是高速網路應用的時序方案選擇,例如光纖通訊、10GbE甚至100GbE高頻寬網路、儲存區域網路(SAN)、雲端伺服器以及資料庫。藉由垂直整合掌握石英晶片之生產以及低相噪振盪電路設計技術,新推出的OA系列進一步強化了泰藝電子(TAITIEN)晶體振盪器的產品性能,並且提供客戶更多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OA (3.2 × 2.5mm)系列產品的頻率範圍從10MHz到250MHz。超低相位抖動小於0.1ps (typ., 12kHz~20MHz; 輸出頻率156.25MHz)。邏輯輸出有兩種可供選擇,分別是LVPECL和LVDS。工作電壓有3.3V以及2.5V。在 -40至 +85°C的溫度範圍滿足 ±25 ppm的頻率穩定性要求。

泰藝電子(TAITIEN)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石英晶體元件,持續不斷地開發更多頻率控制方案,滿足高速數據通訊市場的多樣化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